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語專家解碼文金會 金正恩自曝選擇李雪主原因...

唇語專家解讀,金正恩(右)私下向文在寅談及自己與李雪主(左)結婚的原因。(美聯社)

唇語專家解讀,金正恩(右)私下向文在寅談及自己與李雪主(左)結婚的原因。(美聯社)

2018/05/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韓「文金會」在上週風光落幕,雙方簽訂具歷史意義的「板門店宣言」,為朝鮮半島和平帶來曙光。但除了國家大事外,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也閒聊了一些私事,金正恩還提及了自己與夫人李雪主共結連理的原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文金兩人在會面當日有一段私下會談,內容僅能透過官方說法得知。但有唇語專家解碼當日兩人對話,雖然很難了解全貌,仍能判別出像是「核武設施」、「川普」、「美國」、「聯合國」等幾個關鍵字。

除了國家大事外,兩人也談及了私生活議題,金正恩提到了她與李雪主的小故事,「我的父親看著我,對著我說『和她結婚吧』,而我也相信我的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