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婦人「大腹便便」 原來是卵巢長60公斤腫瘤!

婦人卵巢長出一顆約1公尺,重達約60公斤的腫瘤。(圖擷自《CNN》)

婦人卵巢長出一顆約1公尺,重達約60公斤的腫瘤。(圖擷自《CNN》)

2018/05/04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38歲婦人,卵巢長出一顆約1公尺,重達132磅(約60公斤)的腫瘤,院方動用了12名外科醫師,才將她的腫瘤切除。

根據《CNN》報導,這名婦女在去年11月初被診斷罹患「卵巢黏液性腫瘤」(Ovarian Mucinous Tumors),雖然是良性腫瘤,但它會以每週10磅(約4.5公斤)的速度不斷增大,進而壓迫患者其他器官,導致生命危險。

醫療團隊在今年2月替她進行手術,手術整整花了5個小時,動用12名位科醫師,切除患者的左邊卵巢及相關組織。醫療團隊負責人安迪克揚醫師(Dr. Vaagn Andikyan)表示,患者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她從一開始失去希望,到現在終於恢復笑容」。

據悉,1991年史丹佛醫院曾處理過重達303磅(約137公斤)的卵巢瘤,同時也是目前記錄最大的腫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