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血鬼般的尖牙! 印度兄弟罹罕病被稱「鬼孩」遭霸凌

2兄弟遭同儕排擠,只能躲在牆角看大家玩耍。(圖擷自YouTube)

2兄弟遭同儕排擠,只能躲在牆角看大家玩耍。(圖擷自YouTube)

2018/05/06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一對罹患罕病的兄弟,尖牙及塌鼻的外貌,讓他們被村民稱為「鬼孩」,並長年飽受欺凌;最後在慈善機構的幫助之下,透過醫學分析解釋,讓2人重獲村民接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1歲的阿什法克(Ashfaq),及8歲的穆斯塔克(Mushtaq Khan),2人罹患了「少汗型外胚層發育不良」(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2人不僅髮量稀疏、鼻子扁塌,還有著有如吸血鬼般的尖牙。

2人外貌異於常人,村民都不敢靠近他們,甚至稱他們為「鬼孩」;哥哥阿什法克表示,在學校也遭受同儕排擠,「都被當成鬼魂,只能躲在牆角看著大家玩耍」,到最後都不願意去上學。

由於2人家境貧苦,從未接受過專業治療;在當地慈善組織介入後,一方面以教育方式向村民開導,另一方面也積極尋求醫療救助。現在村民已慢慢接納他們,他們也不再被同儕排擠,2兄弟重拾笑容,享受遲來的童年。

相關影片請見:

2兄弟遭同儕排擠,最後都不願意去上學。(圖擷自YouTube)

2兄弟遭同儕排擠,最後都不願意去上學。(圖擷自YouTube)

在慈善機構的幫助下,村民慢慢接納2人。(圖擷自YouTube)

在慈善機構的幫助下,村民慢慢接納2人。(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