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心靈! 巴黎這個美術館開放裸體參觀(多圖)

巴黎的東京宮美術館開放民眾裸體參觀。(法新社)

巴黎的東京宮美術館開放民眾裸體參觀。(法新社)

2018/05/06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第十六區的現代美術館「東京宮」(Palais de Tokyo),最近向裸體主義者敞開了大門,開放民眾裸體參觀展間,共吸引了161名赤裸者入場,此舉得到巴黎天體藝術家協會(The Paris Naturist Association)讚揚。

綜合外媒報導,東京宮當地時間上週六舉行裸體看展活動,入場前先到更衣室放置衣服,隨後就可以進場隨意參觀,這是巴黎繼去年開放文森森林公園(Bois de Vincennes)給裸體者後,再次有空間開放給裸體主義者。

一位參展的男性裸體主義者表示,「這氣氛非常好。當然,在東京宮廣闊的空間裡,當你裸露身體時心態會感到脆弱,但也能因此有更特別的體驗。」23歲的巴黎學生瑪塔(Marta)補充,「尤其是與雕塑的互動,在有音樂的房間裡,人們的肢體動作像是在跳舞一樣。」

巴黎天體藝術家協會通訊主管佩內里(Julien Claude-Penegry)開心說,「大眾對於裸體的心態正在改變。裸體主義者正在克服障礙、妨礙的心態。」巴黎媒體也稱讚,東京宮的活動獲得巨大的成功。

161名民眾裸露身體參觀美術館。(法新社)

161名民眾裸露身體參觀美術館。(法新社)

民眾相當自在。(法新社)

民眾相當自在。(法新社)

活動受到好評。(法新社)

活動受到好評。(法新社)

民眾認為,裸露身體參觀是特別的體驗。(法新社)

民眾認為,裸露身體參觀是特別的體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