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職吧!風暴將來臨...」 AV女星上節目微笑嗆川普

狂暴丹妮絲日前上綜藝節目揶揄川普。(法新社)

狂暴丹妮絲日前上綜藝節目揶揄川普。(法新社)

2018/05/07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聲稱與美國總統川普有染的AV女星「狂暴丹妮絲」(Stormy Daniels),日前現身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與飾演川普的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演搞笑對話。

節目一開始由飾演川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班史提勒(Ben Stiller)登場,他致電假川普討論如何解決丹妮絲的問題;歷經輾轉後,丹妮絲直接蒞臨現場,與假川普正面對決。

丹妮絲認為唯有川普「辭職」才能平息風暴,而假川普試圖勸說她,丹妮絲則微笑表示「太遲了」,並以自己的藝名「狂暴」雙關,「你可以不相信氣候變遷,但寶貝,一場風暴即將來臨」,暗示川普未來的路不會太過順遂。

「狂暴丹妮絲」本名史蒂芬妮·克利弗德(Stephanie Clifford),之前聲稱2006年與川普有過婚外情,但川普則始終否認。

相關影片請見:(丹妮絲於5分50秒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