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公共情婦」再曝光新照 網友嘆「憔悴如大媽」...

湯燦新照再曝光,網友嘆「當年紅遍大江南北,如今憔悴如大媽。」(圖擷自微博)

湯燦新照再曝光,網友嘆「當年紅遍大江南北,如今憔悴如大媽。」(圖擷自微博)

2018/05/07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女歌手湯燦有「軍中妖姬」之稱,過去也曾被稱為高官們的「公共情婦」,她在「被失蹤」6年後昨天再度露面,許多網友毒舌說歲月讓她「面目全非」,今天再有最新近照曝光,網友再嘆「湯燦從監獄回家了。形銷骨立,垂垂老矣。」

湯燦過去和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央軍委會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有染,因此被稱為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她在2011年後就未曾對外曝光,此次再次流出照片,面貌卻已不如以往姣好。

今天媒體又公布湯燦近照,外界推測地點應該和明鏡新聞創辦人何頻昨天公布的照片相同。照片中她素顏露出微笑,但與已無法與昔日美貌比擬,有不少中國網友感嘆,「當年紅遍大江南北,如今憔悴如大媽。」、「形銷骨立,垂垂老矣。」

據報導,隨著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人相繼被查,湯燦當年也難逃波及,有消息稱她是因為「經濟犯罪」入獄,在湖北一處女子監獄服刑,但未用本名,而是改用「鄒艷」一名入獄,由於獲得減刑,已於2016年春節前出獄。

以前的湯燦曾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圖擷自網路)

以前的湯燦曾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