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猶太人遭屠殺被判入獄 「納粹老奶奶」搞失蹤

德國89歲老婦哈夫貝克(Ursula Haverbeck)因多次否認納粹時期曾發生猶太人大屠殺,被判處2年監禁,但卻未按時到監獄報到。(法新社)

德國89歲老婦哈夫貝克(Ursula Haverbeck)因多次否認納粹時期曾發生猶太人大屠殺,被判處2年監禁,但卻未按時到監獄報到。(法新社)

2018/05/07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89歲老婦哈夫貝克(Ursula Haverbeck)因多次否認納粹時期曾發生猶太人大屠殺,被判處2年監禁。被德國媒體稱為「納粹老奶奶」的哈夫貝克原本應在上週三(2日)入獄服刑,卻「搞失蹤」,沒有按時報到。

《德國之聲》報導,根據德國法律,否認猶太人大屠殺構成煽動仇恨罪,最高可處5年監禁。哈夫貝克因曾數次公開否認納粹屠殺猶太人,去年被判處2年徒刑。她在受審時還提出「奧斯威辛謊言」的說法,稱奧斯威辛集中營並未發生屠殺,只是進行勞動。

哈夫貝克原本應於上週三在比勒費爾德市服刑,但卻未按時報到。事實上,「納粹老奶奶」早已數次被判有罪,但至今從未入獄服刑過。

國際奧斯威辛委員會執行副主席霍伊布納(Christoph Heubner)表示,只能希望司法部門和警察盡快找到哈夫貝克,讓她入獄服刑。

當地媒體指出,哈夫貝克在德國中部小城弗洛托(Vlotho)的住家,看起來已有一段時間沒人居住,門前的信件堆積了不少。

報導指出,哈夫貝克已故的丈夫曾是納粹黨的成員,夫婦倆曾成立一家右翼教育中心,該中心2008年被禁。她也曾在右翼雜誌撰稿,發表猶太人大屠殺從未發生過的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