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包曼陀珠... 美員警氣到拔槍了

阿雷羅拉被槍嚇到。(圖擷自YouTube)

阿雷羅拉被槍嚇到。(圖擷自YouTube)

2018/05/08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事情這麼嚴重?美國南加州一名男子阿雷羅拉(Jose Arreola)日前到超商買曼陀珠,一名休假中的警員誤會他沒有付錢,竟當場拔槍對著男子吆喝,男子認為警員態度傲慢,事件也引起外界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阿雷羅拉今年3月在橘郡(Orange County)一家加油站付錢買了曼陀珠,隨手放進口袋離去,不料一旁警員誤會他沒有付錢,竟掏出半自動手槍對準阿雷羅拉,要求他把曼陀珠放回架上。

49歲的阿雷羅拉當場嚇到,「我以為今晚之後,我的妻子將成為寡婦...」雖然當時阿雷羅拉強調已付錢,但警員仍無視繼續用槍對準他。

雖然事後警員已向阿雷奧拉致歉,「我很抱歉...我很抱歉。」但阿雷奧拉感到相當難過,「對我來說最難受的,不是那把槍,是他的傲慢,他對我講話的方式...他對我像對待垃圾一樣。」他呼籲警局將警員解職,或是受更好的訓練。

當地警察局長西亞內斯(Corey Sianez)在臉書發聲明表示,畫面「令人不安」,警方將徹底調查此案,如果發現這個警員違反任何政策和程序,他將被追究責任。

阿雷羅拉夫妻相當無奈。(圖擷自YouTube)

阿雷羅拉夫妻相當無奈。(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