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機再傳飛安意外! 捷藍航空擋風玻璃高空爆裂

捷藍航空傳出擋風玻璃空中爆裂意外。(美聯社)

捷藍航空傳出擋風玻璃空中爆裂意外。(美聯社)

2018/05/08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才傳出美國西南航空客機窗戶破裂的事件,近日又傳出一架廉航擋風玻璃破裂驚魂!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本月6日,捷藍航空(JetBlue)編號1052班機,在早上10時29分從波多黎各聖胡安(San Juan)起飛,飛行不久後,機長發現駕駛艙外層擋風玻璃破裂,立刻進行迫降。

由於破掉的擋風玻璃屬最外層,並未造成機艙失壓,機上乘客也平安無事;飛機改降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後,乘客被安排至另一架飛機繼續飛行,在下午3時31分抵達目的地佛州坦帕(Tampa)。

美國航空近期已發生3起窗戶破裂意外,上月西南航空客機窗戶爆裂,一名女乘客被吸出機艙外而身亡;上週三一架由芝加哥飛往紐華克(Newark)的班機,也同樣發生窗戶爆破事件,所幸無人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