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喊「希特勒萬歲」 17歲俄國學生進教室開槍後自盡

俄羅斯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17歲男學生伊凡尼斯托夫(右)進教室射傷同學後,開槍自盡,當場身亡。(圖片翻攝自每日星報)

俄羅斯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17歲男學生伊凡尼斯托夫(右)進教室射傷同學後,開槍自盡,當場身亡。(圖片翻攝自每日星報)

2018/05/10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校園槍擊事件,17歲男學生伊凡尼斯托夫(Ilya Ivanistov)攜帶槍枝到學校,走進教室朝他看到的第一個同學開槍,開槍前他大吼「我恨你們」、「希特勒萬歲」。中彈學生受傷倒地,另有2名學生跳窗逃跑,身上多處骨折。伊凡尼斯托夫隨後走出教室開槍自盡,當場死亡。

綜合外電報導,10日上午,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rosibirsk)一所學院驚傳校園槍擊案,槍手是17歲學生伊凡尼斯托夫。他拆解槍枝後放入包包,夾帶進學校,到走廊組裝。據報導,一名目擊學生說,伊凡尼斯托夫走進教室後大喊「我恨你們」、「希特勒萬歲」,接著便朝他看到的第一個學生開槍,受害學生肩部中彈倒地,教室內留下一灘血跡。其他人急忙奔逃,其中2名同學打開窗戶,從2樓高教室跳下逃命摔傷。事發後,伊凡尼斯托夫走出教室,在走廊開槍自盡。

目擊同學說法,伊凡尼斯托夫平常是個「和平、冷靜、安靜」的人。目前警方已著手偵辦這起殺人未遂案件,查明他的犯罪動機,而受傷的3位同學均在醫院接受治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