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棕熊坐副駕兜風爽吃冰 動物園未通報恐遭罰

園方未通報私自帶棕熊出遊恐遭罰。圖僅示意,與本文提及的棕熊柏克利無關。(美聯社)

園方未通報私自帶棕熊出遊恐遭罰。圖僅示意,與本文提及的棕熊柏克利無關。(美聯社)

2018/05/11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一間私人動物園,員工未經許可帶一隻「科迪亞克棕熊」(Kodiak bear)出遊;影片傳出後引起爭議,現在園方也被相關單位告上法院。

由影片可見,這隻棕熊就坐在副駕駛座上,2隻前腳趴在車窗上,一口一口吃著店員餵的冰淇淋;店員看牠吃得津津有味,乾脆送上整隻冰淇淋給牠,讓牠一次吃個夠。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這隻棕熊名為柏克利(Berkley),為了慶祝1歲生日,員工特地開車帶牠出遊,並到當地冰淇淋店「冰雪皇后」(Dairy Queen)買冰。但動物園此舉卻遭亞伯達漁業與野生動物局指控,違反帶動物出園須通報的條款。

動物園園長伯斯(Doug Bos)表示對於未通報一事,承認錯誤並道歉,同時也強調柏克利相當乖巧,並未對人類造成危險。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