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川金會 李顯龍與川普通電話

川普推文表示,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地點是6月12日在新加坡。(歐新社資料照)

川普推文表示,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地點是6月12日在新加坡。(歐新社資料照)

2018/05/12 00:38

〔中央社〕「川金會」確定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指出,川金會將是具有歷史意義的重大事件,對朝鮮半島獲得長期和平與穩定,這將是重要的第一步。

川普10日推文表示,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地點是6月12日在新加坡。李顯龍今天稍早也透過推特回應。

根據新加坡外交部晚間發布聲明,李顯龍與川普通電話指出,新加坡有幸能舉辦川金會,也會盡全力確保順利進行,成功舉辦川金會。

川普則感謝李顯龍舉辦川金會。川普認為,這件事情在過去幾個月來獲得明顯進展,希望透過川金會將有助於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課題。

另外,李顯龍也邀請川普在11月間,配合第6屆東南亞國家協會美國高峰會(ASEAN-US Summit)和第13屆東亞高峰會(East Asia Summit),再次來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川普則稱會盡量應邀到訪。

川普推文確定川金會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讓曾舉辦「辜汪會談」、「馬習會」等重要會談的新加坡,再度躍上國際舞台,受到全球關注。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指出,川金會將是具有歷史意義的重大事件。圖為李顯龍。(資料照)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指出,川金會將是具有歷史意義的重大事件。圖為李顯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