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屎面迎中客! 泰迎賓小姐傳遭開除上警局道歉

迎賓攝影公司老闆帶著這兩名迎賓小姐前往警局向公眾道歉。(圖擷取自泰國網)

迎賓攝影公司老闆帶著這兩名迎賓小姐前往警局向公眾道歉。(圖擷取自泰國網)

2018/05/12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兩名迎賓小姐日前因接待中國遊客,被遊客控訴「職業假笑」、「結屎面」,不僅動作粗魯,而且笑容只有在拍照時才會出現,引發中國和泰國網友熱議。這兩名日薪僅約300到400泰銖(291到388元台幣)的迎賓小姐不僅被公司開除,還因此上警局公開向大眾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7日一名中國遊客在臉書上抱怨,稱兩名身穿泰國傳統泰服的迎賓小姐,給中國遊客戴花環時面無表情,且動作相當粗魯,只有在拍照時才露出微笑。引起中國網友批評這種行為是「見錢眼開」,泰國網友則認為此舉嚴重影響泰國觀光形象。

此事引起泰國曼谷旅遊警察局震怒,稱警方絕不姑息敗壞國家旅遊形象的行為。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這兩名迎賓小姐來自同家迎賓攝影公司,主要負責持花環迎接中國遊客。傳出這兩名迎賓小姐已被公司開除,事件相關攝影師及工作人員也被停職7天。

後來,這家迎賓攝影公司老闆帶著這兩名迎賓小姐前往警局向公眾道歉,稱當時因為天氣炎熱,而且每天迎接大量中國遊客讓他們感到非常疲累,沒想到會被拍成影片上傳網路,對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她也表示抱歉。

警局表示,她們只是來警局說明,他們的行為並不違法,並未對她們做出任何懲處。

相關影片請見:

泰國兩名迎賓小姐日前因接待中國遊客,被遊客控訴「職業假笑」、「結屎面」。(圖擷取自YouTube)

泰國兩名迎賓小姐日前因接待中國遊客,被遊客控訴「職業假笑」、「結屎面」。(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