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見黑熊「硬自拍」遭攻擊 下秒黑熊竟被鄉民活活打死...

一頭攻擊男子的黑熊慘死在當地民眾的棍棒毒打之下。示意圖。(美聯社)

一頭攻擊男子的黑熊慘死在當地民眾的棍棒毒打之下。示意圖。(美聯社)

2018/05/12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奧薩里邦(Odisha)又發生一起野生黑熊與當地民眾的衝突,一名27歲的男子臨時興起,想與野生黑熊自拍留念,被激怒的黑熊便猛烈的朝男子攻擊,沒想到最後黑熊竟被圍觀群眾活活打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不顧生命危險,大膽走向野生黑熊想與牠自拍,黑熊見到男子走進後,認為生活被干擾,獸性大發、伸出熊掌,對著男子又抓又咬,周圍民眾見狀後,拿著棍棒和石頭,對著黑熊猛烈狠砸,在一連串的攻擊下,身負重傷的黑熊最後倒地身亡。

對此,有人認為這似乎是起預謀犯案,指出周圍民眾疑似老早就在一旁準備好棍棒、石頭,以預防男子上前討自拍不慎被攻擊,這頭慘死在群眾毒打之下的黑熊品種未知。奧薩里邦上週才剛發生一起男子被懶熊(sloth bear)咬死的悲劇,一名男子見到野生懶熊,不顧牠身負重傷及週遭民眾的勸阻,執意上前與懶熊自拍,最後慘死在懶熊的血盆大口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