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週3起!印度少女遭縱火姦殺 官員:色情網站也要負責

印度1週內發生3起姦殺案引發外界關注,民眾甚至走上街頭批評政府的無能,手舉「停止強暴」的標語,呼籲印度執政黨(BJP)能有所作為。(歐新社)

印度1週內發生3起姦殺案引發外界關注,民眾甚至走上街頭批評政府的無能,手舉「停止強暴」的標語,呼籲印度執政黨(BJP)能有所作為。(歐新社)

2018/05/12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又傳出姦殺案,這是在最近一週內發生的第3起類似手法姦殺案,先是趁少女獨自在家時,便闖入強姦,事後放火活活燒死被害人,行徑殘忍。中央邦內政部長布恩彭德拉辛赫(Bhupendra Singh)表示,「色情網站在某種程度上應對此類事件負責。」

日前才傳出印度有少女慘遭輪暴後,加害人因不滿被村民委員會處罰,竟攻擊被害少女的家人,且縱火焚燒他們的住處,將待在家裡的少女活活燒死。同日還有另一起是少女遭人強暴後,在她身上傾倒煤油燒死,被害少女現在仍在與死神搏鬥中。然而週四(10日)再傳第3起姦殺案,手法相當類似,不幸的是,這名少女已當場死亡。

綜合外電報導,第3起事件發生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死者的父親表示,當天晚間他與妻子外出參加婚禮,留下女兒獨自在家。警方指出,這時,似乎是女孩的堂弟向加害人查德(Ravindra Chadhar)通報少女單獨在家的消息。查德便闖入被害人家中性侵得逞,在少女揚言要將嫌犯的惡行告訴家人時,查德就在她身上傾倒煤油,縱火燒死被害人。

警方表示,已將加害人及疑似共犯的少女堂弟,以謀殺和強姦的罪刑逮捕到案。短短一週內急速上升的姦殺案引起外界關注,許多民眾甚至走上街頭批評政府的無能,手舉「停止強暴」的標語,呼籲印度執政黨(BJP)能有所作為。

辛赫表示,「社會上的墮落是導致全國此類事件上升的原因,色情網站在某種程度上應對此類事件負責。」他強調,此類姦殺案肇因於「變態」和「色情」,因此該邦已經關閉了21個色情網站,且印度政府近期也修法通過,對12歲以下女童的強姦犯判處死刑。辛赫說,將迅速追查並審判這類強暴案。

面對民眾抗議,辛赫表示,此類姦殺案肇因於「變態」和「色情」,因此該邦已經關閉了21個色情網站。(路透)

面對民眾抗議,辛赫表示,此類姦殺案肇因於「變態」和「色情」,因此該邦已經關閉了21個色情網站。(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