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凶兆? 神祕海怪擱淺菲國海灘 居民憂地震將降臨

菲律賓海邊出現了長約6公尺的巨型屍體,外型詭異、散發惡臭,且尚未判定是何種生物,當地居民紛認為這「神祕海怪」可能是地震來臨前的徵兆。(圖擷取自推特)

菲律賓海邊出現了長約6公尺的巨型屍體,外型詭異、散發惡臭,且尚未判定是何種生物,當地居民紛認為這「神祕海怪」可能是地震來臨前的徵兆。(圖擷取自推特)

2018/05/13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當地時間週五(11日)晚間,東門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海邊出現了長約6公尺的屍體,由於外型詭異,且尚未判定是何種生物,當地居民紛認為這「神祕海怪」可能是地震來臨前的徵兆。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西部東門都洛省的海邊在週五晚間被民眾發現有巨大屍體擱淺,上面還長滿了白毛。由於過去海底特殊生物出現後,有時會發生地震,因此民眾擔憂,這巨大的神秘遺骸可能是地震發生前的凶兆。

官方初步調查後,推測民眾口中的「神祕海怪」是鯨魚的屍體,尚未得知品種為何;有些居民並不認同官方說法,他們表示,屍體不僅外型詭異,甚至惡氣沖天,「這有可能是噩運的徵兆,請大家為我們祈禱天災不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