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機飛行時擋風玻璃碎裂脫落 失溫失壓急迫降

一架四川航空的A319客機在飛行途中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圖擷自微博)

一架四川航空的A319客機在飛行途中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圖擷自微博)

2018/05/14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航空一架編號3U8633次航班的空中巴士A319,本預定今(14日)早由重慶飛往西藏拉薩,不料在飛行途中,駕駛艙前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副機師身上多處遭到玻璃割傷,在駕駛艙失壓、失溫的狀態下,緊急迫降。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四川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19客機,原訂今晨由重慶飛往西藏拉薩,不料行經成都上空時,駕駛艙副駕駛側的擋風玻璃突然破碎脫落,駕駛艙氣壓突然降低,溫度驟降至零下,有乘客表示,突然間飛機開始顛簸,感覺客機失去動力,在半空有失重的感覺,座位的氧氣面罩也降下,許多人都以為自己大限將至,客艙內傳出許多哭聲。

飛機駕駛立刻發出緊急代碼7700,在駕駛艙失壓、失溫的狀態下,在上午7點42分緊急迫降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副駕駛顏面及腰部遭碎玻璃劃傷,1名空服員則在班機迫降過程中受傷,當局已安排乘客搭乘其他班機前往目的地,同時調查擋風玻璃突然脫落原因。

空中巴士A319因高原飛行效能十分優秀,被稱為「高原小王子」,西藏航空、四川航空、不丹航空等航空公司均採用大量A319經營高原航線,出事客機是2011年7月交付給川航;緊急代碼7700意味著飛機突遇緊急狀況,如機械故障、機上人員突發疾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