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辦完婚宴落跑不結帳 網酸:恐怕結婚也假的

承辦婚宴的徐老闆提供監視器畫面,強調婚宴當天大家相當盡興,沒有起任何爭執。老闆表示第一次遇見這款落跑不結帳的新人。(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承辦婚宴的徐老闆提供監視器畫面,強調婚宴當天大家相當盡興,沒有起任何爭執。老闆表示第一次遇見這款落跑不結帳的新人。(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8/05/14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宴蟑螂白吃白喝時有所聞,但竟然有新人自己辦完婚宴就落跑不買單,讓承辦婚宴的民宿老闆相當傻眼。中國重慶一位徐姓老闆經營民宿多年,辦過不少婚宴,日前遇到一對奇葩新人,在婚宴結束後聲稱要送客,不料一去不回,讓徐老闆只拿到訂金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300元)。他無奈的表示,經營餐飲業20多年來第一次遇見賴帳的新郎新娘。

據《看看新聞》報導,日前一對新人向民宿業者徐老闆預定了8間房間以及席開12桌的婚宴,親友們總共在民宿住了兩晚,吃了兩頓早餐和晚餐,以及一頓午餐婚宴,費用總計人民幣1萬3千多元(約新台幣6萬多元)。

從徐老闆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見,5月1日婚宴當天,新人一桌桌敬酒,親朋好友看起來相當盡興。婚宴結束後,老闆還幫忙打包桌上的剩菜,而新郎新娘自備的酒水和瓜子,留了好幾袋殘留在桌上。

隔天一早,新人和部分親友已離開民宿,新郎告知老闆他要先送一些長輩離開,再回來接他的父親並結清剩餘款項。沒想到當天新郎根本沒有回來,讓徐老闆和其他員工非常錯愕,徐老闆更表示這是他20多年來頭一次遇見落跑賴帳的新人。

據報導,徐老闆說對方曾回覆過訊息,說自己一周內會回來結帳。但後來再連絡他們時,電話不是無人接聽就是忙線中,完全神隱。徐老闆氣憤的表示,若對方再不前來結帳,就要採取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不少網友看過報導也很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結婚的錢也想省,真是服了!」、「恐怕結婚也是假的,只為了收錢」、「全國人民觀禮,你們這一大家子可以去交婚禮尾款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