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疑在自家廚房遭分屍 屍塊藏教室儲物櫃、頭顱丟垃圾場

中國哈爾濱一對母女慘遭分屍,涉重嫌的是女兒學弟。(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哈爾濱一對母女慘遭分屍,涉重嫌的是女兒學弟。(圖擷取自網路)

2018/05/15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哈爾濱發生一起恐怖肢解命案,一對母女疑被在租屋處遭到殺害,還被分屍,部分屍塊被藏在臥室內的行李箱內,部分被藏在哈爾演濱師大的教室儲物櫃內,2人頭顱則在10公里外的垃圾焚燒場被發現,經過警方追查,已經逮捕女兒學弟。

綜合媒體報導,這對慘遭殺害肢解的呂母、梁女,在4月底跟家人失聯,直到5月4日,呂婦哥哥等不到原本要返家的胞妹,才上門找尋,不過拍門都沒有人回應,找到鎖匠開門之後,驚見家中血跡四處,廚房門口還擺著一部切割機,趕快報警處理。

警方從房間裡的行李箱,找到數個屍塊,經過比對,確認是失蹤呂婦,接著,又在哈爾濱師大一間教室的儲物櫃裡,發現女兒的屍塊,最後,更在距母女租屋處10多公里外的垃圾焚燒場,發現母女的頭顱。

警方大力追查,發現一向跟母女關係良好的女兒大學胡姓學弟涉有重嫌,已經逮捕胡男,但沒有透露詳情。

據警方調查,呂婦是在丈夫去世後,特地到哈爾濱跟女兒念大學的女兒同住,女兒雖然在去年畢業,但沒有退租,這名涉重嫌胡男,是女兒學弟,目前還在念大四,也是胡男介紹該母女租到現租處,關係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