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都牧師紀念川震被帶走 美國務院關切

國務院今天上午以發言人諾爾特名義發表聲明,對於中國政府的騷擾行為表示關切。(法新社)

國務院今天上午以發言人諾爾特名義發表聲明,對於中國政府的騷擾行為表示關切。(法新社)

2018/05/15 23:41

〔中央社〕針對四川省成都教會牧師舉辦汶川地震禱告會遭到當地警方阻擾,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關切,也呼籲中國尊重宗教自由。

四川省成都秋雨聖約歸正教會長老會11日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牧師王怡與傳道士李英強在11日晚上11時10分左右分別被公安局和派出所帶走,原因是不讓教會在12日上午舉辦512汶川大地震10週年禱告會。

國務院今天上午以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名義發表聲明,對於中國政府的騷擾行為表示關切。聲明說,美國政府與中國人民同為悲劇中喪命的數萬人哀悼,緬懷這些罹難者,並重視對全面負責以預防未來災難的價值。

對於中國當局將聖經下架的報導,聲明也呼籲中國堅守關於尊重所有人宗教自由的國際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