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突然揚言取消川金會 白宮回應了!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聲明中指出,美方會檢視北韓的說法,並繼續與盟友密切配合。(美聯社)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聲明中指出,美方會檢視北韓的說法,並繼續與盟友密切配合。(美聯社)

2018/05/16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天(16日)突然宣布,因為不滿美國與南韓舉行聯合軍演,臨時取消今天的兩韓高層會議,並揚言取消下個月的川金會。對此美方做出回應。

《路透》報導,美方相關部門對此發表回應,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聲明中指出,美方會檢視北韓的說法,並繼續與盟友密切配合。

報導指出,美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表示,金正恩先前曾說,理解美國與南韓繼續舉行聯合軍演的必要性。並稱沒有從北韓或南韓方得知,不應該繼續這些演習,或者不用再計劃川金會的任何消息。五角大廈則稱軍演本質上是常規性與防衛性的。

北韓《朝中社》指出,「這次針對我們的演習正在南韓各地展開,這是對板門店宣言的一次公然挑戰,也是對朝鮮半島積極發展的有意軍事挑釁」、「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暫停16日舉行南北韓高層會談的計畫」、「美國也必須仔細考量川金會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