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揚言取消川金會 南韓:好事多磨、陣痛難免

北韓因不滿南韓與美國舉辦「超雷軍演」,因此揚言中止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法新社)

北韓因不滿南韓與美國舉辦「超雷軍演」,因此揚言中止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法新社)

2018/05/16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因不滿南韓與美國舉辦「超雷軍演」,因此揚言中止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並停止與南韓之間的政府高層會談,青瓦台對此指出,想與北韓有好事情發生,難免會有「陣痛」。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今(16)日指出,會繼續了解北韓出爾反爾的確切原因,但北韓與南韓正努力共譜未來,因此免不了會有此類情況;南韓媒體推測,政府之所以沒有對北韓的表現出現微詞,係不想讓逐漸緩和的雙方關係再度緊張。

南韓當局希望能在川金會前,繼續與北韓發展正面關係,有青瓦台官員則指出,政府高層審慎注意朝鮮半島局勢變化,因此尚無法給予外界正面回應,但目前依舊希望北韓能按照預定計畫發展,繼續朝向棄核與和平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