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恐生變 川普順其自然

2018/05/17 02:20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承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峰會仍不確定,但就算平壤威脅讓峰會開不成,華府仍會堅持北韓需放棄核武。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則認為,川金峰會仍有機會。

路透社報導,北韓今天表示,若美國繼續要求北韓需片面放棄核武,就沒興趣與川普會談,讓原訂6月12日登場的川金會陷入不確定。兩韓原訂今天舉行高層官員會面,北韓也以美韓軍演為由臨時喊停。

在橢圓形辦公室被記者問到川金峰會是否如期時,川普說:「順其自然,我們就等著看。還沒決定,我們也完全未被知會..我們什麼都沒看到、聽到。」他並表示,他會繼續推動朝鮮半島非核化。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表示,川普與金正恩間的6月峰會,仍有機會辦成。

波頓接受福斯新聞電台節目訪問時說:「我認為都有機會-我們正試著同時保有樂觀面與現實面。我們會竭盡所能讓峰會辦成,但我們也不打算讓原本峰會所要達成的目標退縮,就是北韓非核化需做到徹底、可供檢查、不可回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