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中貿易談判 鷹派納瓦洛不主導

2018/05/17 05:52

〔中央社〕一名美國高層今天表示,向來對中國大陸貿易採鷹派立場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席納瓦洛(Peter Navarro),將不在17日美中貿易談判的美方主要官員之列。

路透社報導,另一名美方官員表示,美方談判代表團由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率領,將與大陸副總理劉鶴率領的陸方代表團談判。

透露美方代表團由梅努欽等3人率隊的不具名美方官員指出,納瓦洛在談判期間雖仍會參與討論,但不會主導。

納瓦洛在白宮向來主張應就減少美國與大陸或其他國家間的貿易逆差,採取強硬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