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香港富豪圈 鄭裕彤家族大宅清晨2度被竊

香港富豪鄭裕彤家族大宅。(圖擷取自網路)

香港富豪鄭裕彤家族大宅。(圖擷取自網路)

2018/05/17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富豪新世界發展創辦人鄭裕彤家族大宅,今天清晨報案失竊,傳屋內遭到竊賊入侵,目前已知有部分金飾、金幣不見了,但究竟損失多少,還在清點中。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是在今天清晨5時46分獲報,指鄭家大宅遭入侵,不過,鄭家人當時都不在家,工人起床發現失竊報案。警方懷疑,竊賊是從花園侵入再爬上2樓撬窗入屋,不過,該屋擁多位保全及養有大狗,使得竊賊入侵更顯得讓人疑竇。

這棟位於香港淺水灣豪宅,佔地近1800坪,宅內有花園、網球場及泳池等,依山面海,近年價值達到20億港幣(約台幣74億元),目前由鄭裕彤的長子、新世界發展公司主席鄭家純居住,長年有保全公司維護,但是,這棟豪宅在2年前即2016年8月8日也曾發生過竊案,震驚香港富豪圈。

鄭裕彤已經在2016年病逝,享壽91歲,在世時名列富比士香港富豪榜第三富豪,資產165億美元,去世後,新世界集團由長子鄭家純繼任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