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前軍火庫大爆炸 2000居民被疏散

從遠處也可看到爆炸產生的濃煙。(擷取自推特)

從遠處也可看到爆炸產生的濃煙。(擷取自推特)

2018/05/17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聯邦烏德穆爾特共和國(Udmurtia)境內的一座前軍火庫,當地時間16日發生爆炸,由於火勢不斷蔓延,當局已撤離現場附近共2000名居民。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西部烏德穆爾特共和國的普歌切沃(Pugachevo)的一處前軍事基地,由於當地稍早發生火災,火勢迅速蔓延至軍火庫內,引爆存放其中的巨量彈藥。

報導指出,彈藥庫爆炸後燃起大火,現場上空也出現大量濃煙,當局隨後派出消防車趕往現場救火,同時封閉鄰近道路,疏散普歌切沃的2000名居民至7公里外的其他城鎮。有

爆炸發生至今尚未傳出傷亡報告,當地官員表示,稍早已派出一架水上飛機「Be 200」與另一架直升機前往救災,火勢一度受到控制,不過實際救災情形仍待更新。

爆炸發生後現場上空出現濃煙。(擷取自推特)

爆炸發生後現場上空出現濃煙。(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