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除手臂上刺錯的兒子名太痛 媽媽出妙招破解

瑞典一名媽媽3年前請刺青師將她一雙兒女的名字刺在手臂上,沒想到刺青師將名字拼錯了,查過資料後認為去除刺青又貴又痛,索性將錯就錯把兒子名字改了,此為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瑞典一名媽媽3年前請刺青師將她一雙兒女的名字刺在手臂上,沒想到刺青師將名字拼錯了,查過資料後認為去除刺青又貴又痛,索性將錯就錯把兒子名字改了,此為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18/05/1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刺青刺錯了怎麼辦?瑞典一名30歲的媽媽3年前請刺青師將她一雙兒女的名字刺在手臂上,沒想到刺青師將兒子的名字拼錯了,沒多久她想到了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改名字。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媽媽喬安娜(Johanna Giselhäll Sandström)表示,當她回到家看到手臂上的刺青時差點暈倒,沒想到刺青師將她當時2歲的兒子的名字拼錯了,「Kevin」變成「Kelvin」,喬安娜回到店裡找刺青師,刺青師卻笑著向她說,只能「退費」沒有其他辦法。

喬安娜查了資料,覺得去除刺青太過疼痛、且昂貴,隨即打消念頭,後來她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改名字。

「我以前從沒聽過Kelvin這個名字,它是獨一無二的。」喬安娜表示,現在他們夫妻都覺得Kelvin比原來的名字Kevin好。

這對夫妻剛迎來第三個孩子,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喬安娜開玩笑地說,「我打算把它寫在一張紙上,檢查1萬遍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