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大兵在伊拉克拯救受虐小狗 重逢影片讓網友都哭了

麥金森與Erby重逢,畫面感人。(圖翻攝自臉書)

麥金森與Erby重逢,畫面感人。(圖翻攝自臉書)

2018/05/19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異鄉戰場,一名美國女大兵與一隻受到虐待的小狗相遇,培養出深厚情誼。近日,她們排除萬難在美國重逢,並且成了一家人。外媒報導這段故事,重逢影片更讓讀者為之動容。

《6abc》報導,2017年,美國女大兵麥金森(Tracy McKithern)在伊拉克拯救了一隻小狗。麥金森表示,當時她看到小狗與狗媽媽在找食物,看起來相當飢餓,而且被當地人拳打腳踢、丟石頭虐待,身上傷痕累累。她讓這對母女待在基地、與同袍一起照顧她們。麥金森幫小狗取名為Erby Kasima,阿拉伯文意思為「美麗與優雅」。

報導指出,麥金森與Erby感情日漸深厚,她說Erby總是待在基地,等著大家執行完任務回來。今年1月,麥金森任務結束返美,她不捨Erby待在伊拉克,於是將Erby照片放在臉書,標註著「我希望能帶她回家」。

報導表示,這個消息被狗狗救援組織看到,她們安排一切,讓Erby順利搭上飛機,終於,麥金森近日在美國與Erby重逢。影片中,Erby還記得這個曾在伊拉克拯救她的好心人,熱情的撲向麥金森,舔著她的臉,畫面賺人熱淚。

麥金森在臉書上感動地說,「我不認為Erby還會記得我,對於她能夠再次回到我懷中,我永遠感激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