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闔家歡迪士尼變調? 脫衣露奶無極限

國外掀起脫衣露奶風潮,連迪士尼都淪陷。(圖擷取自太陽報)

國外掀起脫衣露奶風潮,連迪士尼都淪陷。(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5/19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最近掀起一股脫衣拍照露出的風潮,起初只是在餐廳等場所露出自拍,沒想到現在連適合全家遊玩的迪士尼樂園都開始出現這樣的情色畫面,而且這些玩露出拍照的女遊客們絲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本應該是老少咸宜的迪士尼樂園,近來被這股野外露出風潮掃到,出現有女遊客在園區內各個設施或是可愛擺飾等等,掀起上衣露出雙乳,甚至兩點直接放送;也有直接脫下褲子露出下半身。這些相片上的女子個個都是燦爛笑容,神情不見絲毫尷尬,完全不顧旁邊是否有小孩或其他遊客,讓不少網友擔心這樣怪異的風潮會影響園區內小孩子的心理。

據悉,這樣一個野外露出的風潮從去年開始吹起流行,大多數都在公共場合,但都比較收斂一點,現在卻跑到都是人的迪士尼樂園裡,讓大批網友直呼傻眼。有網友眼尖指出,這些流出的照片,從背景看來,大部分可能都來自於美國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區(Disney World)。

國外掀起脫衣露奶風潮,連迪士尼都淪陷。(圖擷取自太陽報)

國外掀起脫衣露奶風潮,連迪士尼都淪陷。(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