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男澳洲風景區危險自拍 墜崖遭海浪捲走身亡

西澳著名景點The Gap,一名印度學生在懸崖邊自拍結果不慎墜崖,遭海浪捲走不幸身亡。(圖擷自Youtube頻道「rainbowcoast」)

西澳著名景點The Gap,一名印度學生在懸崖邊自拍結果不慎墜崖,遭海浪捲走不幸身亡。(圖擷自Youtube頻道「rainbowcoast」)

2018/05/19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常有人為了拍攝美景做出危險行為,近日一名在澳洲念書的印度男子就爲自拍而賠上了性命。他在著名景區中未按指定路徑行走,結果不慎從40公尺高的懸崖上墜落,隨後一道浪把他捲入海中,不幸身亡。

據《西澳人報》(The West Australian)報導,一名在澳洲念書的20歲印度學生,17日與大學朋友一同前往西澳阿爾巴尼遊玩。他們抵達著名景點The Gap後便分散開,有些人到觀景平台拍照,而其他3人則離開指定道路,到其他懸崖處自拍。

結果該名印度學生不慎從40公尺高的懸崖邊滑倒,摔到下方的一塊岩石上。據目擊者表示,該男摔下後便不省人事,隨後一道海浪打上來,把他捲進海中。死者的朋友辛格(Sahil Singh)說,「我們當時只是想拍一些照片」。另一位友人則表示,「這是一場意外,它可能在任何地方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必須小心」。

據報導,救援人員在事發後15分鐘內抵達現場搜索,半小時後在海面上發現該名男子,隨後將其遺體打撈上岸。遇難者叔叔正從印度趕往澳洲,要將他的遺體帶回家鄉。

西澳州長麥高恩(Mark McGowan)認為,「這是一個極美的旅遊景點,但如果你選擇不跟著指定路徑走,悲劇就可能發生。」他也對遇難者家屬表示遺憾。

西澳大南區警方則表示,未來會增加更多安全警示牌,但是否會有差異,現在還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