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殲20隱形戰機落漆! 印度普通雷達輕鬆偵測到

中國解放軍隱形戰機殲20,遭印度普通雷達偵測到,印軍將領直稱殲20沒那麼會隱形。(美聯社)

中國解放軍隱形戰機殲20,遭印度普通雷達偵測到,印軍將領直稱殲20沒那麼會隱形。(美聯社)

2018/05/20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第五代隱形戰機殲20,號稱匿蹤能力一流,孰料在西藏進行飛行訓練時,卻被印度普通雷達偵測到,印軍將領直稱殲20沒那麼會隱形。

據俄媒《衛星社》報導,當殲20飛往西藏後,印度空軍派出蘇-30升空,不過並沒有越界,而是待在印度領空追蹤解放軍的活動,結果蘇-30雷達捕捉到了殲20。

印度空軍司令沙哈(Arup Shaha)表示,蘇-30雷達能抓到解放軍最新的隱形戰機,可見其匿蹤能力不太行。他認為不需要特殊的技術來偵測殲20,因為普通雷達就能辦到了。

中國殲20從2002年投入開發,並使用隱形技術製造,於2017年3月服役,最近完成了第一次海上訓練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