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狂抓3女奶 強國男辯「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

中國南京一名男子當街對3名女性襲胸,被捕後還辯稱自己是要「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示意圖。(資料照)

中國南京一名男子當街對3名女性襲胸,被捕後還辯稱自己是要「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20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日前有色狼出沒街頭,光明正大在大街上對女子襲胸,當地警方將他逮捕到案後,王姓色狼竟稱是要「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才會伸出鹹豬手,全案仍在偵辦中。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羅姓女子控訴,12日上午走在街上時,竟被王男襲胸,羅女氣憤的說,當時王男突如其來,伸出鹹豬手「往我的胸部狠狠壓了一下」,當她回過神時,王男早以迅速跑開,還輕挑的回頭對她猥褻眨眼。羅女更目睹,王男竟再度伸出狼爪,對著接上一名送小孩上學的中年婦人下手襲胸、當王男想要對第三名女子下手時,遭女子當場逮住。

當地警方循線將王男逮捕後,他坦承犯案,並辯稱自己只是要「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覺得觸摸陌生女子胸部時會有說不上的快感;據悉,王男非初犯,警方目前已依法將他刑事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