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集團會長具本茂辭世 養子具光謨將接棒

具本茂因罹患腦腫瘤辭世,享壽73歲。(路透)

具本茂因罹患腦腫瘤辭世,享壽73歲。(路透)

2018/05/20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LG集團會長具本茂,因罹患腦腫瘤,於首爾時間上午9時52分辭世,享壽73歲。

根據《韓聯社》報導,具本茂從去年至今年初,便多次進行腦部手術,日前病情惡化,住進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治療,但仍回天乏術。根據具本茂生前遺願,其後事將一切從簡,並以非公開方式舉行。

LG集團的指揮棒將交給具本茂養子,同時也是現任LG電子的常務具光謨。事實上,具光謨本是具本茂胞弟具本能之子,但因具本茂親生兒子多年前死於事故,具光謨便被過繼給具本茂。

據悉,具光謨接棒候,將致力於發展第4次工業革命,包括汽車電子化、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等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