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受害網紅遭質疑 青瓦台竟現「求處秀智死刑」荒謬請願

秀智在IG聲援楊藝媛,近日卻驚爆請願書中提及的工作室非事發地點,讓秀智受到網友撻伐。(圖擷自秀智IG)

秀智在IG聲援楊藝媛,近日卻驚爆請願書中提及的工作室非事發地點,讓秀智受到網友撻伐。(圖擷自秀智IG)

2018/05/20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爆出「裸照門」事件,南韓網紅楊藝媛也以受害者身分,發布一段影片泣訴遭性侵經過,也向青瓦台發起請願書要求徹查該案。

人氣女星秀智在IG聲援楊藝媛,讓連署人數在24小時內暴增至15萬人,最新消息卻指出,請願書提及的「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並非事發地點,讓秀智頓時成為網友撻伐目標,青瓦台昨日甚至出現以「請求處秀智死刑」為題的荒唐請願。

秀智日前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案」的網站截圖,並顯示自己已參與請願,不過最新消息卻指出該工作室與事件無關,秀智隨即發表聲明,坦承錯誤,稱自己「是出於善意做出的行動,但沒有更細心審查這一部分,是我的疏忽」

不過卻有部分網友仍對秀智不滿,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發出撻伐秀智的請願事項,包含「若發現楊藝媛遭性侵主張是偽造事實,請裴秀智也必須受到嚴正懲罰」、還有一則請願內容是「請求處秀智死刑」,讓其他網友相當傻眼,該則請願現已遭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