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聯合中東國家 川普長子被爆操作社群媒體影響美大選

美國媒體昨日披露川普長子小唐納(見圖)在2016大選前曾密會中東國家特使,並疑似與社群媒體專家商討如何操作社群媒體影響大選。(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媒體昨日披露川普長子小唐納(見圖)在2016大選前曾密會中東國家特使,並疑似與社群媒體專家商討如何操作社群媒體影響大選。(資料照,美聯社)

2018/05/20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案有新進展,美國媒體昨日披露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在2016大選前,曾密會中東國家特使,並疑似與社群媒體專家合作,不法聯合外國勢力操作大選。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在2016年8月於川普大樓(Trump Tower)密會3位中東特使,分別是擅長操縱社群媒體的以色列專家札梅爾(Joel Zamel)、與川普關係密切的黎巴嫩裔美國商人納德(George Nader),及代表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子的特使。

這場密會由美國軍事任務承包商、著名傭兵業者「黑水公司」(Blackwater)創辦人普林斯(Erik Prince)牽線,而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王子,都曾透過中間人向小唐納表示,他們相當希望川普能當選總統。

社群媒體專家札梅爾在會中向小唐納推銷社群媒體操作方案。至於小唐納是否同意、並實行這份方案,目前尚不明瞭,但知情人士透露,在川普當選之後,當時與會的商人納德向札梅爾支付了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85萬元)的鉅款。

對此,小唐納的律師證實有這場會面,且3人確實有向小唐納推銷社群媒體競選策略,但小唐納並不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