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身葬父」? 旺角驚現行乞男子跪坐、老翁躺木版

旺角街頭今日驚現兩名行乞男子,一名躺木版,另一名則跪坐在地上,讓網友以為「他要賣身葬父」。(圖擷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旺角街頭今日驚現兩名行乞男子,一名躺木版,另一名則跪坐在地上,讓網友以為「他要賣身葬父」。(圖擷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2018/05/20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0)日香港旺角街頭出現奇特的行乞方式,1名戴鴨舌帽的男子跪坐在地上,他身旁則有1名看似奄奄一息的老翁躺在木板上,旁邊還放著一個紅色塑膠桶。特殊的行乞方式分享至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以為「他要賣身葬父」。事後,香港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已經找不到這兩名行乞男子。

香港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今日一名網友上傳2名行乞男子的照片,並稱「他以為老翁已經死亡,要幫忙報警」,未料被另一名行乞男子拒絕,行乞男子甚至一度要推老翁離開現場。由於行乞畫面像極「星爺」電影中「賣身葬父」的橋段,讓許多網友認為「他真的要賣身葬父」。

綜合港媒報導,今日下午5時許,香港警方接獲報案稱,有人在旺角廣東道與奶路臣街行乞,但警方趕到現場後,行乞男子們已經消失。

目擊民眾表示,兩名行乞男子約早上10點許出沒,疑似中國人(講普通話),行乞期間可以看見躺在木板上的老翁,不時轉動身體,且只要有民眾捐錢,另一名男子就會向捐錢者道謝。目擊民眾認為,兩名行乞者的舉動糟蹋「香港人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