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來沒有新生兒... 巴西島嶼意外迎來女嬰

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已經有12年沒有新生兒了。19日有1名女孩意外生下女嬰。(圖擷自Fernando de Noronha臉書)

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已經有12年沒有新生兒了。19日有1名女孩意外生下女嬰。(圖擷自Fernando de Noronha臉書)

2018/05/21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Fernando de Noronha),有著禁止分娩的特殊禁令,島上已經有12年沒有新生兒了。不過,19日有1名女孩意外生下女嬰,當地居民仍然為新生命的誕生而慶祝。

據《BBC》報導,這位22歲的新手媽媽事前沒有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在突然疼痛之下跑到廁所,赫然看到有個東西從她兩腿之間掉下來。她的男人走過來把地上的東西撿起,這才發現是個女嬰,媽媽坦言她對於懷孕生子非常沮喪。

但為了慶祝難得的嬰兒,當地居民還是紛紛提供各種協助,並送給女嬰不少衣服。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有著世界一流的海灘美景,屬於巴西國家海洋公園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經常可以觀察到海龜、海豚、鯨魚和珍貴鳥類的活動。由於動物保護區生態環境的脆弱性,因此島上實施了嚴格的人口控制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