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又殘忍殺害情侶檔 31年懸案靠這個終破案...

庫克與凱倫1987年駕車到西雅圖途中被兇嫌殘忍殺害。(圖擷自《史諾霍米須郡警局》)

庫克與凱倫1987年駕車到西雅圖途中被兇嫌殘忍殺害。(圖擷自《史諾霍米須郡警局》)

2018/05/2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1987年發生一起情侶命案,一對情侶駕車到西雅圖後就人間蒸發,幾天後,屍體才陸續被發現。而這起案件時隔31年都未破案,直到最近當地警方才利用最新的「DNA重建家族樹」的方式成功破案。

綜合外媒報導,20歲的庫克(Jay Cook)和其18歲女友凱倫博格(Tanya Van Cuylenborg)1987年11月為了替庫克父親採購熔爐零件,從溫哥華出發前往西雅圖,但隨後便失去聯繫。

當月24日凱特的遺體在斯卡吉特郡(Skagit County)的路旁被發現,身上被纏繞膠帶,後腦中槍死亡,且有遭性侵痕跡。而凱特的隨身物品隔日在一間酒吧後門被發現,附近也正好停放這對情侶駕駛的廂型車。25日當日,庫克的遺體在史諾霍米須郡(Snohomish)的斯諾誇爾米河(Snoqualmie River)橋下被發現,他全身裹著一條藍色毯子,有被石頭重擊和勒斃的痕跡。

警方當時在情侶駕駛的車上找到嫌犯DNA,但卻無法在資料庫中比對,直到今年4月,DNA被送往一間民間實驗室,同時上傳到公眾基因資料庫網站,最終比對到2名嫌犯的親屬。調查人員進一步追查後,鎖定住在華盛頓州西塔科市(SeaTac)的男子特爾伯特(William Earl Talbott II),預計將他以性侵殺人和謀殺的罪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