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確定廢核? 傳外媒記者簽證費1人要30萬

從衛星照片可見,北韓疑似在建造觀景台,提供外媒記者能順利拍攝。(路透)

從衛星照片可見,北韓疑似在建造觀景台,提供外媒記者能順利拍攝。(路透)

2018/05/21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預計本月23至25日爆破豐溪里核試場,並邀請多國記者前往採訪,但當局疑不滿上週美韓的聯合軍演,轉變態度拒收南韓記者名單。而有報導指出,北韓甚至向其他前來採訪的外媒記者收取每人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的簽證費。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北韓上週通知美國廣播公司(ABC)、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美聯社等美國媒體,要前往採訪的記者於22日前往北韓駐北京大使館辦理相關事宜,其中,有外媒記者便透露,北韓要求每人需繳交1萬美元簽證費,吃住等需求也一概自費。

位於美國的北韓消息網站《38 North》日前報導指出,根據衛星觀測,豐溪里核試場西邊坑道附近的山丘上,疑有四排木材堆,推測是北韓在搭建供記者觀看爆炸場面的瞭望台。此外,北韓也同時在維修前往核試場的火車,顯示北韓當局取消廢核的可能性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