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前總理納吉布明天接受問話 或將當場被拘捕

大馬前總理明天將接受問話,可能被當場拘捕。(美聯社)

大馬前總理明天將接受問話,可能被當場拘捕。(美聯社)

2018/05/21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大選變天,前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捲入「一馬發展公司」(1MDB)洗錢案,涉嫌貪污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38億元),將於週二接受訊問;當地官員指出,納吉布很有可能當場被拘捕。納吉布發言人告訴馬來西亞國家新聞社(Bernama news),納吉布自認和家人的人身安全都深受威脅,已向警方尋求保護。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大馬警方在納吉布家中搜出總價值高達新台幣90億元的大量珠寶、現金、奢華物件等等,這些物品被質疑與「一馬發展公司」有關,但納吉布全盤否認。

新政府理事會顧問卡迪爾耶欣(Abdul Kadir Jasin)指出,先前就有針對1MDB一案進行調查,但在納吉布執政期間被擋下,不排除納吉布很有可能在週二被問訊完之後就會被拘捕。

納吉布在週日的一場活動中重申,他並沒有貪污,也不是什麼野蠻人,他並沒有不開心政權轉移,只是感嘆自己身為前總理卻沒有被新政府好好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