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梅根姪子帶刀赴夜店 賴到川普頭上

梅根剛與哈利王子完婚,她的姪子杜利就闖禍,可說是「豬隊友」。(美聯社)

梅根剛與哈利王子完婚,她的姪子杜利就闖禍,可說是「豬隊友」。(美聯社)

2018/05/21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隊友!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剛與英國哈利王子完婚,她的姪子泰勒杜利(Tylor Dooley)就傳出試圖帶一把4英吋(約12.2公分)的刀進入倫敦夜店,在警察趕到之前被驅離。杜利解釋,帶刀是因為川普先前警告,目前英國首都不安全,像個戰區。

綜合媒體報導,梅根婚後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但是家人在婚禮嘉賓名單中被冷處理,杜利是公爵夫人家族一員,但未受邀參加皇室婚禮,只獲邀出席電視專訪,也許是心情不佳,於是就在京斯頓(Kingston)的酒吧一家喝(酒)過一家。

杜利帶著女友、母親與哥哥至夜店狂歡時,杜利向保鏢坦承自己身上有一把刀,並將它交給工作人員。杜利補充,帶刀是因為川普先前警告,目前英國首都不安全,像個戰區。這支刀被保鏢沒收,杜利也在警察趕到之前被驅離。目前尚不清楚杜利從美國帶刀進入英國是否違反相關法令。

據《每日郵報》引述《太陽報》的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在慶祝婚禮的時候,他們顯然有點醉,但還不到精神不濟的狀態。」太陽報的記者後來循線找到杜利一家人下榻的DoubleTree旅館,不過他們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據《每日郵報》報導,杜利試圖利用與梅根之間的微妙關係圖利,其中包括試圖從他在美國奧勒崗州(Oregon)的合法農場出售新種大麻,並將它取名為「馬克爾的閃耀」(Markle's Sparkle)。杜利的母親曾嫁給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不過早已離婚,杜利可以說與梅根沒有血緣關係。

杜利帶著女友、母親與哥哥至夜店狂歡,因攜帶一把4英吋的刀,在警察趕到之前被驅離。圖為杜利與他的母親Tracy合影。(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杜利帶著女友、母親與哥哥至夜店狂歡,因攜帶一把4英吋的刀,在警察趕到之前被驅離。圖為杜利與他的母親Tracy合影。(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