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國記者赴北韓見證棄核 南韓被「已讀不回」無緣親臨

赴北韓見證放棄核武的記者今上午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前往,其他媒體紛紛包圍他們採訪。(路透)

赴北韓見證放棄核武的記者今上午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前往,其他媒體紛紛包圍他們採訪。(路透)

2018/05/22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2日)來自中國、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的受邀媒體,在北京機場集合,乘坐北韓所提供的專機前往該國觀看核試驗場拆除活動,但南韓記者卻被北韓「已讀不回」而缺席。

據《韓聯社》報導,今上午獲邀見證拆除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外媒記者們,在北京機場搭乘高麗航空包機赴北韓元山,北韓曾宣布,將邀請美中韓俄英五國的記者親臨現場見證廢核武典禮,同時發函邀請南韓國內1間通訊社與1間電視台,請他們提出記者名單,但疑因不滿美韓「超雷軍演」(Max Thunder),北韓一反日前友好態度,二度拒收南韓發送的觀看核試驗場拆除活動的韓方記者名單。

南韓記者團昨分兩批抵京待命,今早南韓嘗試第三度透過板門店與北韓聯繫,向其發送訪問記者團名單,但北韓仍「已讀不回」,南韓記者恐缺席廢核武典禮。

北韓日前宣布23日至25日拆除核試驗場,獲邀外媒將自費搭乘專機進入北韓,再轉搭火車前往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的核武實驗機構,親臨現場見證拆除核武試驗場。

CNN記者Will Ripley今天在北京機場準備前往北韓,他也在現場接受訪問。(路透)

CNN記者Will Ripley今天在北京機場準備前往北韓,他也在現場接受訪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