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太極傳人號稱秒殺對手 結果1秒就被打趴...

號稱中國武當太極傳人的朱春平(左,白衣者),傳說擁有秒殺般的搏擊實戰能力,結果被練習格鬥剛滿1年的業餘格鬥選手余求生(右)打趴。(圖擷自微博)

號稱中國武當太極傳人的朱春平(左,白衣者),傳說擁有秒殺般的搏擊實戰能力,結果被練習格鬥剛滿1年的業餘格鬥選手余求生(右)打趴。(圖擷自微博)

2018/05/22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傳統武術真的不堪一擊?號稱武當太極傳人的中國內家拳大師朱春平,開設太極魂國術館並擔任館長,近來與業餘格鬥選手余求生對戰,結果兩人交手1秒,朱春平當場就被打趴。

綜合中媒報導,朱春平早年修習楊氏太極拳、陳氏太極拳,後來學成武當三豐太極拳以及迷蹤拳,對中國內家拳相當嫻熟,擁有秒殺般的搏擊實戰能力。至於余求生,則是練習格鬥剛滿1年,而且這場是他的首次實戰。

從對戰影片中可以看到,朱春平身穿白衣、余求生穿著格鬥短褲裸上身,第一回合敲鈴開始後,朱春平完全沒有架起雙手隔擋,反而是故作輕鬆地看著對方的行動。余求生見機不可失,猛烈地揮出右鉤拳,此時朱春平想擋下已經來不及了,當場被擊倒打趴。從兩人交手後到朱春平倒地,在影片中的時間只過了1秒。

一旁主持人見太極大師落漆,連忙喊聲「哇,裁判要幫忙保護!看一看有沒有問題,醫生要不要來看一下?」隨後朱春平走到擂台邊,似乎是在給醫生檢查。

隨後第二回合開始,主持人憂心地說「稍微輕一點、稍微輕一點,我們只是切磋。」吃了苦頭的朱春平這次支撐比較久,在與余求生交手14、15秒之後才被打趴。主持人看到朱春平直挺挺地倒下,驚慌大喊「醫生、醫生、醫生!」最後比賽就在朱春平倒地不起的狀況中結束。

相關影片請見:

朱春平被打趴在地。(圖擷自微博)

朱春平被打趴在地。(圖擷自微博)

朱春平整場被打得相當狼狽。(圖擷自微博)

朱春平整場被打得相當狼狽。(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