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踰矩做這些事 就不能使用美國星巴克廁所

在黑人被捕爭議後,美國星巴克開放洗手間和店內空間給所有顧客使用。當然,如果做出踰矩的行為,仍然會被趕出去。(法新社)

在黑人被捕爭議後,美國星巴克開放洗手間和店內空間給所有顧客使用。當然,如果做出踰矩的行為,仍然會被趕出去。(法新社)

2018/05/22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2名黑人在美國費城星巴克店內等朋友,尚未消費想使用廁所卻遭店員報警指控「非法入侵」,最後黑人雙雙上銬被捕。此事引起輿論抨擊,星巴克不得不出面道歉,並改變待客規定,開放洗手間和店內空間給所有顧客使用。當然,如果做出踰矩的行為,仍然會被趕出去。

據《CNN》報導,在星巴克發給員工的具體方針中,不當行為包括吸菸、吸毒、喝酒、在廁所內睡覺或不當使用、不合理的吵鬧、在個人3C用品觀看不適當的影片圖片、個人不良衛生習慣干擾他人。

若顧客有不當舉動,星巴克建議員工多多諮詢同事,看看他們是否也認為這個人是具有破壞性的。 如果是這樣,員工可以接近客戶,並恭敬地要求他們停止相關行為,同時還要有另一名職員在旁以便作證。如果情況不安全,員工仍然應該要打電話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