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35隱形戰機全球首戰! 以色列已空襲敘利亞兩次

美國製F-35戰鬥機首次出現在戰鬥中,而且是為以色列空軍作戰。(法新社)

美國製F-35戰鬥機首次出現在戰鬥中,而且是為以色列空軍作戰。(法新社)

2018/05/22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美國製F-35戰鬥機首次出現在戰鬥中,而且是在為以色列的空軍作戰。以色列空軍今天宣布,以色列成為第一個將美製F-35隱形戰機用於實戰的國家。

綜合報導指出,以色列空軍發言人今天表示,以色列是第一個將美製F-35隱形戰機用於實戰的國家。以色列空軍少將諾爾金(Amikam Norkin)說,他們已駕著F-35戰機在中東上空飛行,而且F-35已經參與過兩次不同的前線攻擊行動,他也直言F-35真的不是個玩具。

據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報導,F-35沒有參與最近一次在敘利亞的空襲,不過參與過先前的2次空襲行動。

F-35戰機來自於全球最昂貴的軍事計畫,過去曾在價格上遭到批評,也有軍事部落格指出,F-35缺乏機動性,無法在混戰中擊敗F-16戰機。不過以色列仍向美國訂購大量F-35戰機,而且以色列是原產國美國以外,最先取得F-35的國家,以色列軍隊在2016年12月就收到2架,至今已收到至少9架F-35戰機。

以色列是原產國美國以外,最先取得F-35的國家。(路透社)

以色列是原產國美國以外,最先取得F-35的國家。(路透社)

F-35戰機在高空中補燃料。(歐新社)

F-35戰機在高空中補燃料。(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