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女子疑狂歡酒醉 竟露下體去買漢堡...

一名女子上週前往西班牙的馬約卡島度假時,疑因喝醉沒注意到黑色窄裙後方整片往上捲。經新聞報導後,不少網友在推特上轉貼分享。(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女子上週前往西班牙的馬約卡島度假時,疑因喝醉沒注意到黑色窄裙後方整片往上捲。經新聞報導後,不少網友在推特上轉貼分享。(圖翻攝自推特)

2018/05/24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上週前往西班牙的馬約卡島(Majorcan)度假時,疑因太嗨喝醉,沒注意到黑色窄裙後方整片往上捲,就這樣去速食店買漢堡,渾圓蜜桃臀全讓現場客人看光光,還被拍照放上網路瀏覽,引發鄉民議論。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意外插曲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11時許,該名金髮美女身穿薄紗露肚上衣、肩背類似水桶包的配件,默默走進馬約卡島上的印加小鎮(Inca)上一間速食店點餐,但仔細一瞧發現哪裡不對勁,原來是女子的迷你裙,被擠到股溝上方,等於下體露在外面給人看,不知情者還以為她膽子好大。

報導指出,一查才得知,該女似乎是前一天晚上參加派對狂歡酒醉,但因肚子餓,與兩名友人去買東西吃,沒想到竟意外走光。網友見照驚呼,「去買漢堡穿這樣喔?」、「不舒服」、「幸好她沒被人撿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