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狗玩到清晨才回家 看「老爸」拿鐵條堵牠開大絕

泰國一隻小黃玩到清晨才回家,看到「老爸」拿鐵條堵他,開大絕賣萌立刻收服對方。(圖擷自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泰國一隻小黃玩到清晨才回家,看到「老爸」拿鐵條堵他,開大絕賣萌立刻收服對方。(圖擷自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2018/05/24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日前出現超級療癒的一幕,一隻小黃狗因為玩到早上才回家,被「老爸」當場抓個正著,拿著鐵條在家門口等牠,只見小黃眼神委屈、開飛機耳慢慢的走到主人面前聽訓,最後乾脆開大絕撒嬌鑽進主人懷裡,讓網友大呼:「天阿~融化了,這樣的狗給我來一打」。

泰國網友「ช่างไก่ คาร์เซอร์วิส」在臉書寵物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貼出一部影片,畫面中的狗兒子小黃因為在外面玩太晚,一直到早上才回家,原PO氣到拿著鐵條在家門口等牠,但只見小黃遠遠看見老爸在生氣,一開始還不太敢靠近,直到老爸一直叫牠「來來來」牠才慢動作走到主人腳邊。

小黃滿臉愧疚還開著飛機耳仔細聽訓,楚楚可憐的樣子連主人都拿牠沒轍,最後乾脆開大絕,向前抱住主人的肚腩,一手還壓在主人拿著鐵條的右手上,彷彿在說「好嘛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了,我下次不敢了」,超擬人的反應讓網友被萌得嫑嫑的,更吸引當地媒體採訪。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在外面跟朋友鬼混一整晚被抓包了吧!」、「好可愛喔,這眼睛誰受得了」、「小黃真的很愛你欸」、「這招要學起來」、「好你知道錯就好,看在你可愛的份上,晚餐給你加雞腿」、「爸爸最後完全被收服XDD」。

相關影片請見:

小黃萌翻天的表現,吸引當地媒體採訪。(圖擷自ช่างไก่ คาร์เซอร์วิส臉書)

小黃萌翻天的表現,吸引當地媒體採訪。(圖擷自ช่างไก่ คาร์เซอร์วิ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