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北韓炸毀了豐溪里核試場坑道

據多家外媒報導,北韓已經在外國記者團面前,炸毀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的坑道。(美聯社資料照)

據多家外媒報導,北韓已經在外國記者團面前,炸毀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的坑道。(美聯社資料照)

2018/05/24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多家外媒報導,北韓已經在外國記者團面前,炸毀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的坑道。

《美聯社》、《韓聯社》以及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等報導,北韓24日在人口稀少的東北部山區深處炸毀了核試場的坑道。《新華社》指出,北韓「廢棄」位於豐溪里核試驗場。

《韓聯社》指出,北韓今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17分(台灣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3時17分),陸續爆破拆除核試場的2號坑道及觀測所、4號坑道、3號坑道、營房等設施。

受邀訪問北韓的《天空新聞》亞洲記者Tom Cheshire表示,「我們爬到山上,在距離大約500公尺遠的地方觀看爆破。」

記者說,他們在倒數3、2、1後,「發生了巨大的爆炸,你可以感覺到它,塵土飛到身上、也感受到熱量,聲音非常大。」

《美聯社》指出,北韓並沒有要求國際核子專家參與炸毀坑道的儀式,這降低了北韓的無核化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