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憂鬱男後悔爬電塔尋死 下來後竟觸電身亡

岡薩雷斯後悔尋死,從電塔爬下來時竟誤觸電線身亡。(圖擷自YouTube)

岡薩雷斯後悔尋死,從電塔爬下來時竟誤觸電線身亡。(圖擷自YouTube)

2018/05/25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日前驚傳恐怖觸電意外!一名20歲男子疑似想不開,竟爬上高壓電塔,不久後他改變主意,豈料爬下來竟誤觸電線身亡;驚悚畫面全被民眾錄下。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巴蘭幾亞(Barranquilla)的岡薩雷斯(Victor Jose Arroyo Gonzalez),13日疑似情緒不穩定,爬上高壓電塔稱要自殺,他大喊著「我要拋棄自己,我不想活了」!

警方第一時間出動直升機勸說,最後岡薩雷斯改變心意;豈料當他準備從電塔爬下來時,卻不慎觸電身亡;由影片可見,高壓電塔上噴出陣陣濃煙,岡薩雷斯墜落途中還勾到電線,整個人在空中翻轉一圈才摔落地。

當地居民指出,岡薩雷斯患有憂鬱症且失聰,不時就做出不理智的舉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