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拉客不成 竟撞倒女大生暴打她

女學生去年赴昆明旅遊,被拉客司機追撞、毆打,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頭部縫了6針。(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學生去年赴昆明旅遊,被拉客司機追撞、毆打,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頭部縫了6針。(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2018/05/26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大生去年赴雲南昆明旅遊時,在地鐵口因為拒絕一位「摩托計程車」司機的拉客,慘遭司機追撞及毆打,女大生當場血流不止,頭甚至還被打破縫了6針。該名涉案司機已被檢方提起公訴,目前法院尚未通知開庭時間。

據《澎湃新聞》報導,湖北某大學法語系女學生去年前往昆明旅遊,8月17日是她到昆明的第二天。當天晚上8點多,她走出地鐵口,當時有10幾輛摩托計程車在門口招攬客人,她沒有理會,其中一輛車繼續跟上她,女學生禮貌性的回絕,對方卻挑釁似的朝她衝來,她避開後走至下個路口,不料對方又突然加速把她撞倒,隨後又一拳打在她鼻子上,女學生當場血流不止。

後來男司機又從車上拿出車鑰匙,戳破她的後腦勺,她倒下後,男子把她扶起來,猛揍她的左臉。女學生後來成功掙脫該男並向路人求救,男子逃離現場。隨後女學生被送往醫院,頭部縫了6針。

報導稱,案發三天後王姓司機已被警方刑拘,王男稱當時女學生因拒絕乘車,雙方發生言語衝突,王男認為自己遭到辱罵。但女學生向媒體表示,她當時僅向對方說「不好意思我不需要」,絕沒有出言辱罵。

據報導,女學生在本月18日收到法院寄來的起訴書,上面指出被告王男生於1990年,學歷小學畢業,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昆明市公安局刑拘。

被害人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表示,他們負責代理該案的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目前已向法院遞交訴狀,訴求包括賠償被害人醫療費用、營養費、護理費、交通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要求賠償金額共計人民幣55萬多元(約新台幣260多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